感受開懷 感受快樂 是我現在需要的

老爸! 你要加油 ! 要努力 ! 要戰勝那些 可惡的壞細菌 !!
我愛你 ! 請你為了我們而加油!!!


媽咪! 對不起! 最近老是對你兇 !
我忽略你也會擔心害怕的心! 我也忽略妳也會旁徨無助的感受!
我愛你 ! 我們要一起陪老爸戰勝壞細菌!!


我的家人們 ~ 我真的好愛 好愛你們 !!
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
永遠 不離不棄!!

 

 老天爺 ~ 我們是如此相依 如此互相依賴的一家人
 請給我們機會 請給我們奇蹟 請給我們幸福
 請讓我們繼續相依 相賴
  我誠心的祈求您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((  我帥氣的老爸+超正的媽咪  )))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