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~
請你為了我們而加油 
因為我們永遠是你生命的全部
請你為了我們而加油
因為你也是我們的全部

媽咪 需要你 請你為了她加油
哥哥 需要你 請你為了他加油
弟弟 需要你 請你為了他加油
我需要你 請你更要為了我加油
我們是那麼那麼的愛你
請你一定一定要為了我們加油
我們說好了~今年76歲 我們還有86歲 96歲 要一起手牽手去散步!

一直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 一直知道你喜歡長頭髮
而我也一直留著你最愛的長頭髮 一直那麼那麼的愛你

老爸  ! 我愛你
請你為了我們加油!


......



我的朋友們~ 我的寶貝們~
我老爸9月11日開刀(食道癌)
請你們一起為了我最愛的老爸加油!
請你們帶著跟我一樣的心為我最愛的老爸加油!
謝謝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