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南路濠海軒海產攤
參加人數: andy.sherry.chirstine.a.椏椏.阿力.阿山.小薛.丁總.小偉.郭伯….忘記

抱著極度想喝燒酒的情緒下 到達
S:對了~ V現在不吃肉!!
C:為何?
S:因為許願
V:嗯呀~不吃肉了
C:吃素喔??
S:不是啦~是不吃雞.豬.鴨.牛. 就有腳的不吃
C:那吃海鮮!!
V: 嗯呀~ 魚之類的~
C:那螃蟹咧?? 它有腳ㄝ
S:那不是腳!!那是ㄓㄜ!!
V:寶貝~你為了讓我能多ㄔㄧ種東西 你這樣都能凹 還有那念(ㄠˊ)啦!!
S+V+C : 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對了~套句網路上所形容的這家店的語評 :
這是一家沒有特色的海產店,不難吃但也沒啥好吃的。
我的短評是:
B咧~ 上菜也太慢了吧! 桌上的菜怎都放不滿 份量又應該只是4人份


餓到我整個火+不耐煩
白飯跟酒上的最快 也銷的最快
酒銷空的速度還讓新朋友郭伯說:不用到公杯了啦!2瓶直接放在你們面前!!
(((
喝喝..~喝喝! )))


後來~安迪突然跟我說 我爸約我唱歌ㄝ (這輩子的第一次)
~ 啊杯ㄝ!! ~ ! 我先去拿包廂^^
連忙跟豆a 先去松江錢櫃拿包廂 開始準備鍛鍊我的台語歌


參加人數

啊杯. 葉董. X. andy. sherry. chirstine. a. (還有另外來的5-6)

曹容容整個喝一個太開
連阿杯跟阿杯的朋友都灌 笑死我們一堆人
S
: 我們現在要進攻長青組
V
:  go~go~go~
C說: 哈哈哈哈哈~


AM1:00(
曹容容: V陪我去廁所)
V:
! (~ 她鐵定暈了 我想是回家的時候了)
安迪 我先送她回家

S: v !
寶貝! 你相信我 我真的可以自己回家 不用送我!!
V: s !
寶貝! 我真的不相信你 拜託~讓我送你回家!!
S:
寶貝~ 真的! ok! (( 親.. …..))
V:
寶貝~ 別鬧! (( …. !!!)
結果 10餘分鐘後 陳小v 的臉 脖子 都被S襲擊過!!
最最誇張的 陳小v的脖子出現N年來沒出現過的吻痕
而且 !! 好大一口喔!!


連上計程車 司機 先生還說: 你朋友喝多了吼~ 伊扣扣卡哩親ㄝ 哈哈哈~~
……. 我還要做人呀!!!!

松江錢櫃門口那長長一排的 司機 先生們 ~ 不要記得我們呀~~
我家寶貝真的只是喝多了!!!
早知道 我就多灌我自己2杯 就不會記得這件事了


......



你搞不好這樣  她搞不好那樣  哪來那麼多搞不好!!

搞不好 ~~ 你還是我生的咧!!!


......

原來 小叮噹的任意門 不是只有大雄會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