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以為你是個什麼東西
我懂 你的關心
但~不須憑斷我  
啥叫我爸生病我還去喝 你很不孝順喔!!
那 ~ 我應該要怎樣
是躲在家裡哭
還是整天愁眉苦臉
還是要死不活
還是說那種我也跟著一起去死的話 
還是你希望我一蹶不振


啥叫 你除了手臂粗了一點以外 其實長的還不錯 身材也不差
那我應該怎回你 ?!
你除了gg小了一點以外  其實長的還不錯 身材也不差嗎?

~~
你給我滾遠一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