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!!!!
老爸你好棒!!!
老爸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了!!!


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,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!」這句話 真的說對了!!


謝謝大家的祈願 !!


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謝謝!!


我好開心呀!!!!!


.......



開心的太早
忽略其實老爸待在加護病房 會有完善的照顧!!
然後~ 發現 老爸 痛會忍 忍到冒汗 只怕麻煩我們 也怕打完麻醉那種暈眩的感受
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 我們根本不懂該如何照顧老爸
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  灌食的機器根本不會用  更怕弄痛他  也怕細菌感染
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 一家人全都慌亂了 
然後~ 這個出那個主意 那個決定要這個主意   氣瘋了吵架了.......

一心只想老爸離開加護病房的我 好像錯了!!!!


........


annie說:上帝關了一扇窗
我說: 會開10座門給我
        有門不走 我爬窗幹麻!!!
我懂annie想要安慰我
我也想開懷的笑


神呀 ~ 就算你給我狗洞 我也會鑽過去的!!!
請在幫助我們一次吧!!!!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