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老爸身上的管子+儀器 一天一天的變少 
可以坐起來看電視  不用老盯著天花板
可以下床在病房外走走  不用老躺著
可以自己吃稀飯  還嫌不好吃
會跟媽咪鬥嘴  會說媽咪囉唆
會摸摸我的頭  會牽牽我的手
會在我做鬼臉逗他的時候 回我一個擠眉弄眼的笑臉


我真的 真的好開心
只要老爸健康 快樂
我~其實一點都不累 




.....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