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早以前就知道 不要麻煩別人不要依賴他人
但是~ 事實發生在眼前時 我還是他媽的不爽
不過~ 自己種下的因 結果是如何 需自己承擔
氣一氣 也就算了 怨不得人


......


本公司有一長官身上總散發出一股狐味!!
而且 一大早剛上班就有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


我討厭做捷運時 被那種黏黏的手臂不小心碰到
討厭那種下班時間 那種工作一整天的氣味
我覺得 保持自己的乾淨清爽氣味怡人 是對自己的尊重 對旁人的禮貌


每當他經過我的位置 甚至於停留 我都必須忍住自己的雙手不要伸起掩鼻
每當他離開我的周遭 我總是拿起我的香水 噴個2.3回


可以跟公司申請芳香劑嗎? 拜託!!!!
我..........我要發瘋了啦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