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友人敲我
友: v 那個小gg是誰??
V: 不行說啦!!
友:我要來去串聯 集滿10個想知道小gg是誰的人 你就要公佈答案
V:哈哈哈哈~ 不過說真的 我沒看過他gg~  但是就是覺得他小!!
友:靠!這樣很慘ㄝ! 被人家認定小gg 醬還活的下去嗎??
~
約5分鐘後!!
Christine:從面相就看的出來啦!!
V: 哈哈哈哈哈....
C: 算我一個 我想知道是誰 謝謝!!

我的朋友都好沒有人性喔!!! 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