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~我們是有福氣的一家人
謝謝大家的祝福加油聲 老天爺接受到你們的祈福了
今日的手術相當的順利
於早上8:00開始 到晚間6:00結束(長達10個小時)
並送到恢復室待到約8點鐘轉到加護病房觀察

謝謝你們^^


…….


昨天 一晚沒睡 等待著今天的手術
老爸也在病床上翻來覆去 想必也是在擔心害怕著八
老爸! 我們去散步好了
於是 在凌晨4:00 我與老爸走到榮總的花園散步 陪著他做運動
一直到6點媽咪來 等著護士小姐通知準備開刀
手術床推到病房 老爸微微顫抖的躺上手術床
我對老爸說 不要怕 我在手術室外面等你 你要趕快出來 不要讓我等太久
老爸看看媽咪 看看我 看看弟弟 看看哥哥 點點頭 就送進手術室


哥說~他好累 他要回家睡一下
我點點頭 我從不知道他到底在累什麼 在醫院的是我 一夜沒睡的是我
那我也不懂 那他請這天假的用意為何?
(
但是~我無話可說 這是我沒法決定的血緣關係
)
弟說~ 我去上班摟 我下班再過來

我點點頭說 ~ 你下班在過來 今晚換你留守 中午有空睡一下
(
呆龍~最近你也辛苦了! 加油)


我跟媽咪坐在家屬等候區

長時間的等待 等著老爸的名字顯示在榮總那電子版上
長時間的等待 不停的跟媽咪來段母女之間的閒話家常 逗她開心
終於~ 廣播器傳來 老爸的名字 的家屬請到恢復室
堅強絕不哭的陳小v
在恢復室看見陳老爸身上插著大大小小的管子跟儀器

看著老爸虛弱痛苦的神情
還是忍住沒哭
我說:老爸~ 我知道很痛 我知道不舒服 你要加油!
老爸:還是點點頭

護士說: 麻醉清醒了 先讓你們進來看一下 怕病人亂動 碰到傷口
所以等等會打鎮定劑 讓病人睡一下然後送到加護病房去觀察。
老爸~ 晚安 你要好好休息 我們明天再來看你


一直到離開恢復室 跟媽咪說 我去樓下抽煙
然後 衝到一樓打給曹容容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了
曹容容 ~ 謝謝你 又害你在電話那頭擔心了 我想我哭的很大聲八!!
食道癌 共需開三刀

1.
右胸下 內視鏡將胃管拉上
2.
食道上 切除癌細胞
3.
胸前 須將胃管與剩餘食道連接以代替被切除的食道
4.
甲狀腺旁 出現莫名腫瘤陰影 醫生也一併切除
4
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手術
更何況是在10年前已羅患咽喉癌切除咽喉的陳老爸


一直以來懸著的心 放下了一半
接下來 我想關鍵的那術後觀察及恢復 還是需要我堅強面對
加油! 加油! 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