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!!
謝謝大家祝福的簡訊+關心的留言+MSN標題的" V爸加油 "
今天去加護病房時 護士有說 恢復的狀況非常的好
老爸也說傷口沒有那麼痛了
氣色也紅潤不少
謝謝你們

謝謝阿姨們~表弟們~的關心來電
謝謝阿姨們找話題跟媽咪聊天 讓她開心
謝謝大表弟偉偉送的雞精 超大盒的
謝謝曹容容送的燕窩 我真的沒有偷喝
希望你們不要怪我不讓你們來
會客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又限定一次只能兩位家屬進去
我們想要多陪陪老爸
對不起~等轉進普通病房 我一定通知你們


謝謝X先生在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帶著陳小V去榮總看老爸
最近 麻煩妳了
謝謝你^^



陳小v 在這裡給各位深深的感謝 因為你們給了我滿滿的窩心!!
謝謝你們 ~ 我愛你們!!
我會繼續加油滴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mber17 的頭像
    november17

    金光閃閃v小姐的部落格

    nove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